close


那句話

很難開口

我可以選擇

但我選擇了沉默

如果可以重來

希望這一切都沒發生

如果可以

希望事情可以變的更完美

如果可以

希望可以用剩下的幾天留住美好的回憶

如果可以

希望美好的回憶沒有有效期限

如果可以

希望把它裝進保鮮袋保持新鮮

如果可以

希望這一切的如果可以都可以變成真的



我想我做不到

沉默

並不代表我懦弱

不知道如何去表達

表達心中的感覺

我不是木訥

在一旁安安靜靜的觀察

對我才是最好

希望心裡的感覺會一直永存

想不到再幾天

. . . . . . . . . . 

時間再度回到原點

長針短針一樣沒變

唯一變的是

那期待已久的. . . . . . . . . 






因為. . . . . . . . . 沒有原因......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