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就快了


離那天的距離越來越近


試著不去想起


但好困難


就剩最後的機會


或許我連站上打擊區的機會都沒有


提早出局


哈哈


也只能傻笑兩聲回應自己單純的腦子


哈哈


這兩聲笑給自己聽


希望那天到的時候


我會堅強的........大笑兩聲


我真的


好笨........


真的想罵自己是傻蛋


這個傻蛋我當了好久


真的很久


下一次我要當什麼


蠢蛋續集???


F X X K ! ! ! ! 


陳橘子


妳完蛋了


真想打死妳這個白癡..................


很努力的想要揮全壘打


結果被三振啊?!


口口聲聲說自己很厲害


站上打擊區卻怕的要死


夠了  這個敗類........










到時你就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