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明天

將近兩年的時間

抱著那無奈的希望

明天

就要結束

明天過後

又是新的一頁

要去克服那目光的飄移

克服心中的高低起伏

試著告訴自己一切不會重來

強迫自己接受事實

如果這樣

你會滿意

那我也只能這樣吧

曾為了這而失眠

為了這而高興

為了這而悲傷

如今都已經變成過去完成式

明天過後

就是現在進行式

曾幾何時

我也想變成現在進行式

但現在

N E V E R 

我沒說錯吧

就像描述講的

學習忘記 X 學習等待 X 學習紀念

學習等待我已經修完學分了

學習紀念我已經開始了

而現在我最需要修的

就是學習忘記的課程

不知道我會不會被當

我還有重補修的機會嗎??

死當也不是不可能

想說點安慰自己的話

只怕自己聽了會越來越難過

想哭

很抱歉

我哭不出來

好幾百年前就已經哭過了

不想哭

是強迫自己冷靜

不想說那麼明

就是想再保留一點空間

夾縫中求生存

這點我要好好學習

是吧

大不了

換一本日記本

天天都是雨天

繼續我未完的旅途

繼續悲傷

繼續無助



我最在行了




有人跟我說

要敢愛敢恨

我曾經試過

恨他

只會讓我更痛苦罷了

有人對我說

最後一天不好好把握嗎

真是諷刺

早在第一天就知道一定會落得如此下場

又何必在最後一天窮緊張

只要看著

就會. . . . . . . 



很多事情

我不敢承認

很多事情

我也不否認

看著即時通

永遠是個紅色符號

忙碌中



卻荒涼無比




如果事情真的是你所要的

我也就接受事實

味道並不好嚐

加點糖

喝起來卻變更苦





想要說出來

怕自己會承受不了

只是我太膽小了

對吧









我會努力

喜歡自己的調調

歡樂的過每一天










你. . . .也是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