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失眠了

想了幾個字想了很久

是剛好出現

還是刻意打上

我失眠了

明明昨天我真的很累

看電視完都已經半夜1點多

都已經爬上枕頭山了

卻沒辦法攻頂

反覆的聽著MP3

腦中盡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一直這樣重複想著

時間都已經超過半夜2點

我卻一直睡不著

可惡

眼皮都快闔上了

卻沒辦法睡

很痛苦

只想著如果能趕快天亮多好

把手機的鬧鐘關掉

要睡到8、9點才起床

醒來看一下手表

才早上7點

算一算

才睡了不到5個小時

打開窗簾

外面天空陰陰的

好像是我的心情一樣

整個人傻傻的站在窗邊想事情

昨天為啥我會失眠??

一大堆問號

又爬進枕頭在睡回籠覺

睡起來才7點半

不想睡了

下雨了

最好把我雜亂的心情全部沖掉











因為. . . . . . . . . . . . 

可惡

想不出因為.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