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想開去剪頭髮

我等了很久耶

結果我還怪滿意的

哈哈

因為頭髮變的超少

本來就不喜歡我的髮量超多

是啊

打薄的很成功

剪玩洗頭髮後擦一擦就乾了

不用再等到晚上頭髮還是濕濕的

去學校想說應該會有人發現我剪頭髮

oh~不

怎麼一大堆人說我幹嘛把頭髮放下來

連snoopy也這樣想

天啊

我剪之前的頭髮如果不綁會很醜耶

就像瘋女十八年一樣

當然是頭髮變少才敢放啊

還是有人認的出來我剪頭髮

國文老師和數學老師都有看到......真是感人

只是耳朵那的頭髮會自己蓬起來

沒辦法   自然捲就是這樣

但後面頭髮超少的

YA~

瀏海也剪了一半以上

這樣比較好夾夾子

我可以把之前買的夾子全部夾起來

YA~可愛

但ㄚ品總是說我這次剪的還是一樣成熟.......

不要啊

不要再說我成熟了........

說我留短髮比較可愛

這樣想我就想到導仔好像也是這樣說

不會就這樣註定我要留短髮吧........

氣質美人漸漸離我遠去......一去不復返

雖然現在比中指的機率很高

哈哈

都只是開玩笑啦

比中指也很累.........

anyway

我就是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