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情

想到我就頭痛

超痛的

星期四和星期五的事情

一想起來就煩

夾在中間的我

尷尬的處在老師和同學之間

不想讓班上被貼標籤

又要忙著安撫同學

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所以頭才會這麼痛

痛到我有點要昏倒的感覺

打那篇網誌

我真的沒有責怪的意思

如果真的覺得被誤會

我只能說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有被受傷害的

我只能說sorry

我不知道我打的會不會很讓人生氣還是傷心

但我一定要打出來

因為我覺得這是攸關到全班在學校的評價

我只能這樣做

讓全班不被受傷害

或許有人覺得我很官腔吧

是啊

我是班長

我就要這樣做

我也是真的想這樣做

不然全班就一直這樣下去

痛苦的不只是我吧

當然

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只是希望想讓全班都能被保護

這是我的義務



我也只能說這樣

至於如果有意見

也很歡迎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