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已經好多了

只是剛開始看到小屈原的照片會覺得很難過

已經OK了


因為電腦硬碟壞了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上來打打網誌

現在能用是我弟把他的硬碟裝在我電腦裡

再分割硬碟空間....

感謝他

我可不想再回到那種開個windows

CPU使用效率也會有100%!!!

真是嚇人的電腦


話說昨天陪我妹去參加自強盃

看到組長

組長問我說我有沒有報名

哈~我就是因為不知道啊.....

我妹要比賽前幾分鐘

我....也被拖下去了

因為商丙的學妹缺咖

檸檬也在裡面

我又手癢

於是就加入了

所幸我有先見之明

先擦了防曬

但也好不到哪

就這樣迷迷糊糊打了三場

by the way

是在太陽有夠大的A、D場

不過倒是對到我很有興趣的一個女生

她是排球隊名叫西瓜是吧

看到她我就會想到潘武雄啊.....

她真的很強....酷啊

也在這場比賽中

我調她球調不到

倒是吃了好大一根蘿蔔乾

右手食指擠到了

爆痛

而且聲音還很大聲

在場每個人都聽到

當下手指真的沒反應

今天去給醫生ㄑ一ㄠˊ

他說這邊(手指連接手掌的關節)很難好

叫我不要亂動

醫生又給我拉拉手

好痛

包起來時超像手掌受重傷一樣

畢竟如果沒有好

可能其他地方也會受傷

重點是我手掌包起來

還可以騎機車喔

超ㄍ一ㄥ的

明天我還要去看

手指連翹起來都痛啊......

好險我左手也可以通.....

我也曬黑了

到現在臉都還有點紅

更別說是手和腳了

下次見面時可別嚇一跳啊.....


現在我的電視節目

不外乎就是體育頻道

真是個熱情的體育人啊.......

現在最期待的

就是溫布敦網球公開賽了

Federer超強

加油啊..........

還有看到爛的撞球

增加點經驗啦

還有下雨停停打打的棒球

TaKe明星賽先發囉.....

期待

你的跑壘大賽.....XD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