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聽到這消息很驚訝

完全沒有蛛絲馬跡

聽到鍾儀這樣講

我覺得

我被說服了

至少鍾儀和仙女這樣講

我會比較想跳

每個體育組的都問我

看到就問一遍

說真的

我又不是當事人

只是當事人自己做沒有責任感把它擔起來

都問我我們班是真的跳的很不爽啊

我是不知道我們班是怎樣想啦

但我剛開始的確很不爽

至少現在我已經平復了

我可不是為了學校跳

我是為了我自己跳

那幾封東西

我不知道是誰用的

我也不想去查說到底是誰用的

搞的我好像是被約談一樣

不想在班上搞的風風雨雨的

對班上來說是種傷害

對你我也是   不是嗎

這件事

發洩過就好了

不要再做些...........的事

不然這件事會搞到無法收拾

可能當事人按【送出】時沒想這麼多吧

不管做什麼事

都要再三考慮事情的後果

大家都已經那麼大了

不需要再特別講這個了

不然又有人出來說我怎樣怎樣



所以我已經能體驗鍾儀他們的痛苦

我大概可以心甘情願點去跳大會舞了



關於昨天的事

我實在很生氣

不是說先不要走嗎

為什麼不聽??

先走的先走

那麼那些留下來的同學呢

把她們當什麼

如果全班都這麼自私

那還在這個班待什麼意思的

組長原本是叫我拿點名簿要重新點人

我推託了

說我們班剛剛都在

現在應該是會留下來

結果呢

最後還不是走了

留下那麼多尷尬的同學在收拾殘局

我更尷尬耶

拜託

以後想多一點

也替別人想

我知道我話說重了一點

但都是出自我的好意

以後才不會有更多人這樣說

不是嗎



說真的

我也只能說這樣

不然又有人在後面刺我吧

看完就好了

當然

這只是我的感覺

並不足夠代表什麼

只是如果有意見

歡迎回覆

看到我會馬上回. . . . . . . . . . . . 



對了

鍾儀叫我轉達說

下星期一也要跳大會舞

如果跳得OK

可能會縮短天數吧

之後就是每個星期四下午跳. . . . . 

不管要做怎樣的防曬都OK

只要不妨礙跳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