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平靜也沒有不好

我想只是心情的轉換

要從一枚High咖

變成超自閉的宅女

對我來說好難

有時想要一個人的安靜

卻又不想失去大家的High感

很矛盾吧

遇到什麼困難

我已經會自己往肚裡吞

我必須承認

我是個不喜歡對人講心事的標準魔羯座

看到每次的命理節目或書籍都說魔羯座是標準的大木頭

哈  懷疑了一下

甚至會對內容嗤之以鼻

但轉個角度想

我內心深處

真的是這樣吧

這種東西很難講

搞不定

一個魔羯座的自閉女

如何變身為無敵High咖

我也不知道

很容易被感動的劇情給感動

說真的

我超容易哭的

鼻子一酸

淚就留下來了

可是我不想哭

套句官腔話

哭也不能解決事情

我一直深信這句話

不管什麼事情

常常往超壞處地方想

人生就是這樣

樂觀與悲觀交纏著心思

而我

卻常被悲觀綁得死死的

裝堅強我很會

我不知不覺下會對人產生排斥感

附帶著恐懼感

平常打打鬧鬧

說穿了也只是想掩飾心裡的恐懼

矛盾的感覺也就是這樣

安靜

還是活撥

其實

也差沒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