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瘋狂的一天

當然

我是指下午的歡送會

笑到嘴巴酸

耳朵快耳鳴

哈哈

台上台下瘋狂成一片

我卻有很安靜的感覺

一年後

坐在台前的是我們啊

很快

連我自己想起都會嚇到

自己訂的pizza只吃了一塊

分學姊吃兩塊

學妹和瑕疵品學妹各吃一塊

snoopy也吃一塊

妮妮吃一塊

費哥還是渝雅也進貢了一塊去

還有一塊忘記給誰吃了

管他的

因為肚子悶悶的

不敢吃太好........

快樂最好........

校長那群可真是豁出去了

發了瘋的表演

不怕學生笑到掛啊

哈  我就是. . . . . 

商二丁的表演讓我有點失望

還以為會很精采........

失望了一下下

cosplay 很棒

但後面的叫聲讓我承受不起



決定要去剪頭髮了

ㄍ一ㄥ到現在才剪

夠厲害

換了新髮型

哈哈

可以不用綁頭髮啦

等了有點久就是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