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于瑄的網誌後

心裡也有好多感覺

或許大家都不喜歡榮譽班

總是抱怨被榮譽班壓的喘不過來

但換個角度想

榮譽班被我們拿也很好啊

何樂而不為??

我是心甘情願啊

我喜歡

我喜歡榮譽班的感覺

很好

每個人都是自私

我也有啊

這是不可避免的

我相信大家也都是因為班上才會自私

並不是有個人利益才自私

只要大家願意配合

我們幹部也不會當的很累

既然當了就高興的當

這是我當班長以後的感覺

我高興為班上服務

班上也高興的讓我服務

大家都高興

這不是很好嗎??

既然進到這個班

就高高興興的為這個班付出

我相信收穫也會很甜美.....

我是說真的

所以不要在抱怨什麼了













加油. . . . . . . . .商二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