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整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從早上忙到中午


每節下課都跑東跑西


又要收錢


又要交東西


很不想抱怨


但就是有辦法讓我抱怨


真強..........


這禮拜的精神沒一天是好的


打從早上就在打哈欠


連經濟課也在打瞌睡


這學期的經濟課我可沒有這樣喔


snoopy看到也在虧我........


哈哈


畢竟每天12點多才睡又再加上失眠


睡的到5個小時就該偷笑了.....ㄎㄎㄎ.


下禮拜二要捐血


要睡滿6個小時


我會盡量.....


捐血好刺激........


明天要陪臭老妹去南女考基測


我只是抱著去那吹冷氣的心情


哈哈


有冷氣不吹   笨蛋一個......


加油










這禮拜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