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續昨天的強烈頭痛

今天去學校簡直就在殺我一樣

好不容易會計寫完

趕快就睡了

我的頭真的很痛.....

第一節簡直在昏睡啊

天曉得為什麼我的頭痛的那麼厲害啊

原本要去保健室睡的

但第二節是經濟

我可沒那麼膽大去睡啊

我就硬撐上課

但我竟然沒有睡耶

反而是snoopy看到我睡也開始想睡了~哈哈

抱歉抱歉啊.....XD

之後精神就有比較好了一些

尤其是睡午覺之後

但去電腦教室吹了二節冷氣

還是有點支撐不住

在第二節做完時就趴著睡了

哈哈哈.......

真不知道自己身體到底差到什麼地步啊......苦笑...

好險英文有渝雅的英文撐著....

太好笑了~我可不是故意笑你的啊

是ㄚ惠一直笑我才跟著笑的啊..........

之後精神就差不多了

好險就下課啦.....

希望明天精神能一直好下去......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