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我的都知道

頭三節課我是一直呈現昏睡狀態的

還在想昨天有比較好了

結果今天又開始發作

竟然還有頭暈跟嘔吐....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去看醫生

回家洗完澡吃飯完就去看醫生

也等了好久才輪到我

跟醫生說完自己的症狀後

醫生就開始看啊

但醫生後來在按我的脖子跟耳後

又看了一下我的眼睛後

就說我是因為那裡的肌肉整個是繃緊的

引起所謂的緊張性頭痛

難怪喔~~

醫生就開藥讓我頭痛好一點

但只是這樣

我就吃了五顆藥耶......

但比感冒藥好吃多了....XD

照慣例

吃完藥後當然要睡一下

睡到9點才起來

就跑上去背會計和國文了

11點就下去看棒棒堂耗時間....

還滿好笑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