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早起了

因為昨天晚上只看一點點的文書

所以早上特地早起多看一點(罪惡感會比較少一點)

但看不到多久

又睡著了

睡到8點才醒來

畢竟這禮拜真的好累好累又好忙

老爸開車載我去

我已經忘記南英怎麼走了

去到南英時

簡直跟菜市場一樣都是人

還要憑准考證進場

真是超多人又超擠的

進到裡面又閒聊一下

就進去考場

在外面又多看了十幾分鐘的學科

好險有看的幾乎都有出

不至於太難寫.............

考完我就騎腳踏車去北門了

也是人一堆啊

只把我要買的買一買就趕快走了

但把我整個包包都塞滿了啦

背起來真是超重的

就這樣一路騎回家

太陽可真是大啊......

回到家又吃中餐後

上樓整理剛剛買的戰利品後

沒多久就睡著了

唉喲~

我真的很累啊

但因為窗戶開著

門也開著

被子沒有蓋著

起床的時候整個頭都要爆掉了

加上本來就有偏頭痛

這下可好

超痛的啦

站都站不穩

又超想吐的

嘔.......

就這樣一直保持半清醒半昏迷的狀態

只能一直猛擦綠油精啊~

好加在有綠油精啊

但考完我也不能放輕鬆啊

因為禮拜六這場才是大ㄎㄚ啊

複試啊........

又要很早起床了

根本就沒有休息到啊.....

不公平不公平.....

希望端午節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