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還雖衰的

今天又給它發了會計和國文

成績真是有夠XX的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一回家之後

看到家裡出現我的複試准考證

但我看到背面竟然長榮大學的地址

我就心想  完蛋了

打開一看

真的是在長榮大學考

天啊

而且試程排的超奇怪

我8:20就要開始考寫作

然後又等了3個小時

11:35才考口試

相對的

長榮大學那麼大

我必須提早進去看考場

我要很早很早

那天我媽上夜班

我爸也要工作

我要怎麼去啊???

然後我爸說他這星期日要去烤肉

我不是要去南英考學科嗎??

可惡...

我爸說早上9點多就要出門

可惡.....

一切都逆著我......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