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是南商85週年校慶

但我沒啥感覺

只知道今天星期六要爬起來上課

有點不高興

但一直在期待我們班的20人21腳

我們班可是很強的耶

才不像我說的勝利的V字型ㄌㄟ

我只是開玩笑的

但今天看大家跑完都直衝保健室

心裡真不是滋味

因為有人跌倒了

真是慘不忍睹

哭的哭

痛的痛

簡直在打戰嘛

看到惠如嘴巴也受傷

還有很多人受傷

但看到惠如受傷

我是真的很想安慰她

因為她一直哭啊

但我真的受不了她的一舉一動

我都快笑撐了

她在搞笑啊

哈哈

其實我們班是很有希望的

衝出來的速度讓我嚇到

你們都努力過了

不要在care啦

今天班上也是一陣賭風

想當然我也參一腳

我今天贏的比輸還多一些

玩的還滿高興的

因為我幫小謝取了個新綽號

翹臀謝....

哈哈

體育課也玩的很高興

讓我有點今天應該是星期五的感覺

玩的很高興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