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就是要發考卷

不好意思

我就直接破題

今天發了5科

老實說

我還滿期待經濟的

畢竟是我第一次那麼努力的讀經濟

結果考卷發下來

卻是在及格邊緣

心裡罵了無數次的髒話

自己好不容易開始讀經濟

卻是這樣的成果

自己在心裡一直無言....

但也悻悻然接受

要不然是要怎樣..

英文老實說考不到我要的分數

我原本是要自己考90幾的

我成績起伏太大

拿到英文考卷沒嚇到的麻煩跟我講一聲啊

心想-Nora 妳好樣的

但也還滿慶幸的啦

慶幸自己寫了一份充滿挑戰性的題目

很刺激~哈哈

史地考的還不錯

文書每次都考那種分數

畢竟我可沒那麼多耐性去看每一題

又是發數學

我想自己穩不及格的

哈哈~夢想成真

老師走下來問我怎麼了

我只能說  講義的題目全重新做一遍了

習作也寫了

考卷也寫了

考這種分數實在無言無言

自己覺得很對不起老師

哈哈

每次數學都會有這種感覺啦....

哈哈

真不知道自己是在笑什麼

笑自己考不好

還是慶幸啥

又是一堆問號



這禮拜可忙了

例行的一~五上課

禮拜六還要補4/6的課

好險上午是校慶活動

下午才上課

結果星期日一要去南英考文書學科

好累.............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