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電腦

聽著Tank的《非你莫屬》

心裡的空虛也越來越重

越來越深

很奇怪

有時會假裝自己很充實

其實心裡根本什麼東西也沒有

平常看我笑笑的

那是一種想化解緊張的行為

我大腦裡沒有什麼東西

唯一有的

就是那僅存的天生幽默感

有時想試試看不茍言笑的感覺

我想那對我來說有點難

因為無聊

所以做了一大堆無聊的心理測驗

雖然有些早已做過幾百次

但還是期待每次的結果會是美好的

因為害怕寂寞

待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房間

更顯得自己的孤單

曾經深深想過

何不讓自己過的更快活點

但總覺得自己身上有一大堆莫名的壓力

壓著我無法喘氣

但那都不屬於我

結果都是被動

因為害怕結果

所以選擇被動

寧願安安靜靜的遠觀

我不要戰戰兢兢的近看

有時候會等待路上的相遇

甚至會期待無營養的奇遇

哪怕只是一面

有時很想大哭一場

但我知道

我必須要了解我自己為了什麼而哭

我要讓我的眼淚掉的有價值

我不要白白哭泣

我不想被人家定位成愛哭鬼

有時自己一個人

會去想一些無聊的問題

倒不如說我是個愛鑽牛角尖的人

大而化之

似乎跟定我

我在等待

等待一個奇蹟

我在期待

期待一個能填滿我心的

No matter what

我不怕人家笑我

不怕人家用奇怪的眼光瞧我

我知道

什麼是我要的

什麼是我不要的

只怕

我沒有機會

更怕

機會


.....











早就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