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公訓說不去

現在可好

很多計畫全部往後推

既然這樣

那就不要說二下去啊

畢竟事情真的太匆促

什麼事都是一大堆啊

我知道我們不能怪學校

但得知消息

多少都會有點失望吧

很多很多事情都想好了

現在卻全部往後延

可能等到高三第一次段考後

是我們高三喔

雖然這樣會比較多人去

但還是有點失望啦

唯一值得慶幸的就是不用2天考9科

跟一、三年級同時間作息

感覺有點怪......

真是的

下個禮拜對我來說簡直是空窗期

課都上完了

就要一直考試考試啊

這我當然知道.....

現在都不想讀會計

因為今天的成績好爛.....

白錯了4題計算題

28分耶

失落感好大

因為昨天我在看經濟

現在莫名的愛上經濟

哈~都是不知道......

再來就是愛籃球

別怕~我的哥倆好→肢障

妳的智障兄弟一定會把籃球練好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