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A:天使

Q: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A:原子筆

Q: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A:啊~不好意思~就是我

Q: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A:商二乙

Q: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A:米妮

Q: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A:吳尊~帥到一個爆點~

Q: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A:花痴

Q: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A:吳尊~還是吳尊.....

Q: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A:笨蛋

Q: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A:我老公

Q: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A:好遠

Q: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A:賤

Q: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A:可愛 

Q: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A:晚上11、2點的輔導級~ㄎ

Q: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A:永遠

Q: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A:炒新聞

Q: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A:冷氣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A:下雨

Q: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A:我妹~超會吃

Q: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A:蛀牙

Q:說到『天使』你會想到?
A:Tank~~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
A:我妹~超會睡

Q:說到『內褲』你會想到?
A:四角褲

Q:說到『耍笨』你會想到?
A:段隊長

Q:說到『天才』你會想到?
A:不可能是我

Q:說到『賤的很棒』你會想到?
A:怎麼可以賤的很棒~厲害

Q:說到『小夫妻』你會想到?
A:我和他

Q:說到『你的愛』你會想到?
A:之前養的小老鼠~牠死掉了 

Q:說到『網舞』你會想到?
A:勁舞團嗎 

Q:說到『死亡』你會想到?
A:生命無常

Q:說到『台客』你會想到?
A:白手套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喜歡Gay的段隊長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同班啊

3.認識多久了?
 快2年

4.見過面嗎?
 每天喔

5.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吳尊和他

6.請傳給5個人。

snoopy、阿品

【顏色四問】

1.選一種顏色來比喻自己?
   紫色

2.用一種動物來比喻自己?
   楓葉鼠 

3.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自己?
   泉~
 
4.用顏色來比喻將接棒的五人?
   只有2個~就是黑色和藍色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