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棒球在陪伴我呢

好好玩的棒球啊

現在我又新增一隊支持啦

就是誠泰啦

誠泰我喜歡今天的先發投手:許竹見  >0<

我覺得他超厲害的耶

超喜歡他的

他是那種發自真正實力的帥啊.....

誰叫他今晚拿到了勝利投手啊...XD

他幹掉兄弟啦......

真厲害啊......

所以我現在有支持三隊了

統一、興農、誠泰....

加油啊.....

by the way

我現在又決定要去公訓啦

誰叫婉婷要去啊

她去我就去啊

又不確定待在學校是半天還是整天

但我個人覺得是半天啦

但老師都說是整天.....

與其待在學校整天

倒不如去墾丁玩ㄌㄟ

對吧

現在還有月考這一關

好煩喔......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