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荒廢啊

原本要利用這兩天休息來看書

但那是星期五之前的想法

現在又多了一個禮拜

當然再來放鬆兩天啊

因為我可以一直看棒球啊~

只可惜誠泰已經打完了

沒辦法看到許竹見......

但還是可以看到統一和興農的比賽

講到統一就生氣

主場三連敗.....

興農只贏一場......

但興農的教頭:東哥

讓我好佩服他

總教練還親自下場兼球員

因為張家浩動手術啊......

帥哥....可惜啊

上半季看不到他.....

對了

星期五利用半夜1點多上網瀏覽

發現一個大消息喔

今年的中職明星賽

7/21(六)、7/22(日) in 台南

哈.....爆爽的

達...有看到的話

要跟我說喔

真高興我還留在台南時有辦明星賽

之前都在北部辦.....

這兩天應該是暑期輔導那禮拜吧

我去定了

超爽的......

達..到時要記得幫我訂票喔

我要坐內野....雖然票貴...但還是要看

王嚴肅要看記得要講喔...說不定會有彭阿閔喔...XD

再講一件事就好了

我想剪頭髮了

這次想剪短喔

我想剪像夏芽那種頭

有看過嗎

覺得那種頭好可愛喔

但不知道我剪出來會不會很醜

好想剪好想剪.....

我要回覆那些留言啦

每個人都會這樣了啦

再說我也只喜歡許竹見

還有張家浩而已啊

就才兩個而已嘛

統一是因為主場在台南所以才支持他們啊

拜託....這跟花心扯不上啦.....

不要給我劃等號.........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