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星期六

去學校自強

發現學校真的很會堆東西耶

簡直就跟垃圾場一樣嘛

有些該丟的都沒丟

好險我們有去整理

把該丟的都丟掉

不然要等到那棟拆掉才去整理啊

真是的

但跟我們班的玩的還滿高興的

大家都輪流騎車

輪流推車

感覺還不賴~

但是我本人那個(註1)是第一天

又一直跑東跑西的

整個超痛的

就是很不舒服

忍了好久

也清理了好久

最後拿著衛保組組長請的飲料

就跟我妹去北門了

但都已經12點了

就索性不吃飯

趕快把要買的東西買一買

我們先去光南

我妹買CD

我則跑上去買尺和黃色蠟筆

好像我每次去都是去買文具吼~

最後我妹上來買要參加寫生比賽的水彩和筆

又被我看到有在賣生日小熊

好可愛喔

我就去找到1月又再找4日

我就把他買下來了~39塊錢~當個吊飾啊

之後我就跑去找中級複試的書

找了好久

那個好痛~超痛苦的

又要走來走去~煩人啊

買了常春藤的翻譯

內容還不錯~也才160而已

就買下來寫啦

畢竟我是我美人的希望耶~

接下來又走回去看

我妹說要買包包

就去光南CD旁邊看

1個190~2個340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竟然跟我妹講說要買我也買一個比較便宜

唉呀~我妹真的買了啊

我也買一個啊~是Truck&Train圖案的

怪可愛的~

也就乖乖付了170出去~心痛

也就這樣騎回家了

覺得騎了好久好久才回到家

整個虛脫爆點

連走路都成問題

想的出來我有多虛脫嗎??

中餐去7-11買熱狗和茶葉蛋就解決

實在是沒有胃口去吃便當啊

看我妹吃的雞排飯很好吃

再看我手上的熱狗

有種空虛感啊......

換完衣服又跑下來看電視

看不到多久就睡著了

睡到快5點才起來

我媽再帶我去仁愛配眼鏡

這次是配塑膠框的

下星期一就能拿到

所以星期二就可以看到我帶新眼鏡啦~但我又要花錢啦

我媽幫我出一半.....

花錢花錢





註1:就是女生才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