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有稍稍的改變了

變的會自己去讀書啦

真是可喜可賀啊

不知道哪來的念頭

上課也不想睡覺

要不就發呆啊. . 

今天去仁愛拿眼鏡

戴上時覺得還不賴

畢竟是花我自己的錢啊

那個店員一直在跟我說眼鏡的使用方法

實在很想跟他說我有戴眼鏡啦

還送我一盒衛生紙、一張會員卡、一個名片套

那家仁愛是新開的啊

在屈成氏旁邊

明天去學校再戴

我妹說看起來一付很會讀書的樣子

但願是這樣啦

by the way

今天又偷閒看了一下電視

不小心轉到黑澀會

媽的~真有夠難看

這集是做成語大考驗

都是一堆有臉蛋沒大腦的智障嗎

借花獻佛竟然寫成借花獻草

吳下阿蒙竟然寫成吳下阿狗(這是筱X寫的)

拜託~~

一堆大學生耶

程度我看連小學生都不及吧

真不知道是真的有那麼笨

還是只是為了有鏡頭

所以我才討厭那些黑澀會的那些三八

連黑人都搖頭了

真是可悲啊~

看到她們真是想吐啊~~

一堆幼稚園的學生....

不想理她們

對了

我貼了一篇唐禹哲唱的〝最愛還是你 〞

下載來聽聽看

還不錯聽耶~

可以去聽聽看喔

聽不膩啊

如果是吳尊唱會更好囉

吳尊吳尊我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