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我在擔心什麼嗎

我在想公訓的5分鐘表演

看這樣

根本沒有確定我們班到底有多少人要去

要怎麼表演啊

很想跟班上同學趕快想表演

但又會被說隨便隨便啦

拜託~要表演的又不只是我啊

說不定我也不會去啊

很可能不會去

組長說結標是3/16

到時只剩半個多月

你們要怎麼準備啊

那時又要忙月考

又要忙其他的事

我才不相信你們會花多少的時間來準備表演

雖然講這麼難聽

但是真的希望同學能仔細想想

還有~

我是幫學校收錢

不是你們欠我錢

我只是希望你們能趕快交完就趕快交

不要一直拖拖拉拉的

不要一直說下星期一可不可以交

我能說什麼

我又沒有錢可以幫你們墊啊

再說我又不是龍

我沒有那麼狠心叫你們一天就馬上交齊

頂多給2天時間緩衝吧

我在喊趕快交錢

卻沒有多少人理我

理我的卻是那些交完錢的人

不覺得收的很累嗎

我很不喜歡當面跟你們說要交錢

因為這是本來就該交的啊

不要我還要走到你們面前

問你們說有沒有帶錢來交

那樣子不覺得很奇怪嗎

拜託

知道收的錢有多重嗎

就算書包沒裝什麼

還是會被收的錢重量給壓過去

很重耶

我又不能放在家

你們又不會替我保管

被偷的話呢

我能怎麼辦

還是要我每天帶著啊

你們幾天交完

我就要帶幾天那重死人的錢

想一想吧

所以

不要讓我走到你面前

跟你說要收錢

我很不喜歡

要嘛自己交過來

不嘛你就自己當

要什麼時候交就什麼時候交

可以吧

看完有心得嗎

留言給快煩死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