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學只剩兩個禮拜

最近也一直在採買民生必需品

學校在山上是有點不方便啦

畢竟剛到屏東

甚麼都不知道

我想唯一知道的就是火車站附近很熱鬧

看到我媽一直在看量販店的DM

我就知道她又再想到底要幫我買啥了

或許是跟我爸出外工作有差吧

跟我媽的感情有拉近的感覺

誰叫每晚都擠到我媽房間吹冷氣睡覺呢

她一直在打算要買床墊

我說不用了

在舊家就是睡木板床睡那麼久

睡彈簧床是現在慢慢習慣的

其實從確定錄取後

感覺我爸我媽就一直在買東西的感覺

我爸幫我買了機車

我媽幫我買了NB以及民生必需品等等

心裡的感受其實很矛盾

也不想一直看我媽在花錢

畢竟賺錢真的很辛苦

我給我自己訂了幾個大學畢業前一定要拿到的證照

算是一種督促吧

我應該不會在大學玩很瘋

那不是我的STYLE

可是我在路上有看到屏東棒球場的指示牌

但我不知道在哪裡

可惜

最近也只能到澄清湖看球

唉呀呀

是有點失算啦

不敢想9/6到底有多多東西要帶下去

只知道一定要有車子載啦



我媽已經唸了兩天了

總之

等你們到學校門口

就知道為什麼沒有車不行了

甚至我在考慮要學開車了

不過我倒是有點畏懼開學這東西

不知道會在學校遇見甚麼樣的人

上次去學校那看到的都是男學生

女學生到底跑哪去了???

????????

晚一點晚一點



今天是2008北京奧運閉幕典禮了

我想看王力宏和Rain的合作

更想看Leona的現場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