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坐上了保安到屏東的火車

就這樣跟snoopy踏上了屏東的探路旅程

約一個半小時的路程上

少說有40分鐘是用站的

虧我今天穿得很漂亮的說

我穿高跟鞋耶

結果站到腳痠

好不容易大站下車

找到位置趕快跟snoopy坐下

就這樣到了屏東

接下來到客運站坐公車

那時候覺得心都慌了

不知道到底要坐甚麼才能到屏商還是屏科大

結果一直看著牆上的時刻表再加上售票員的熱心

搭上了往屏商的公車

在車上也一直問司機到底要怎麼走

司機也很熱心的告訴我們該搭甚麼車、票價多少等等

真的很感謝耶

到了屏商

就到校園走走

就這樣邊走邊看

把屏商的校園給逛完了耶

snoopy的宿舍也看完了

呵呵

一圈就解決了

屏東的太陽不是普通大

中午在站牌下等車真不是滋味

等了好久

看了好多公車經過

好險站牌上有說明

再加上司機的熱心說明

就這樣搭上往老埤也就是往屏科大的路上

一路上從鬧區

到山上繞來繞去

我路根本就記不起來

坐了30分鐘

到了屏科大門口

這時候就很符合題目

Too Ridiculous!!!!!(註1)

說要像在屏商一樣逛校園

我看還沒走到校園

腳就已經斷了吧

屏科大的柱子依舊矗立在草地上

不過一路看

根本就沒有人用走的進校園

大家都是騎機車要不就是開車進去

那段路用走的是要走多久啊

未知

但我也不想嘗試

累........

很難得看到一所學校

在校門口竟然看不到任何一棟教學大樓

甚麼都看不到

只看到一大片的山

一大片的雲

實在很想進去看

可是又不想走

所以跟snoopy決定不要進去了

就去找車牌坐車好了

嗯嗯

找車牌也找了很久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

結果竟然沒有時刻表?!

那時心想真是X的

到底要等到甚麼時候才能有公車坐回屏東

好不容易麵攤的老闆出來指說這裡有時間表

在麵攤外的一根柱子上

好險只需要再等15分鐘

就把時間都抄起來

反正我會用到

公車終於從一堆沙石的遙遠盡頭來了

上車時

發現那個司機是在我們來屏科大的司機

真是有緣啊

到了屏東

火車站前的街道很繁華

可是我還是沒看到家樂福在哪

去逛了下名佳美

在屏東的名佳美買口罩?!

怪怪的吼

到了火車站想說可以搭區間快

結果發現區間快沒有到保安

甚麼?!

結果原本可以搭15:33的火車回來

變成只能搭16:18的區間車到保安

真的

保安是個小小站

結果snoopy得和我一起等

原本想說可以叫她先回台南的

我們就在火車站坐了一個小時

snoopy還去買了麵包吃

不過我肚子不餓啦

前面一對父女在吃麵

很香

因為他們坐在空調前面吃

我們就坐在正後方

不餓才怪

上車時

我跟snoopy跑到最後一節車廂坐

不過區間車真的很慢

可是到保安也只能有區間車可坐啊

外面在下雨

火車裡放冷氣

冷到想睡覺了

我有稍微打瞌睡一下啦

真的太累了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公車上度過

中餐也沒有吃

就像snoopy說的

怕水土不服啊

呵呵

到了保安我下車

跟snoopy道別後

結果我是最後一個下車

最後一個走到月台

最後一個剪票的

誰叫我坐在最後一節車廂呢

不過今天我們學會了如何在學校與火車站之間坐公車了

酷耶

誰叫我很少在坐公車呢

不過錢也花了不少啦

今天穿高跟鞋一直站  一直走

是有點酸了

回家洗澡腳泡個熱水

很舒服的說




今天就這樣了

累了


註1.Ridiculous (adj.)可笑的  荒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