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選課昨天開始

我壓根就忘記這回事

是今天凌晨才想起來我忘記了

不過昨天應該很多人上網選課吧

說不定我避掉了高峰期呢

今天吃完早餐便開NB上網看到底要選甚麼課

一邊看網頁

一邊看新生手冊

好閒啊  是吧

我看了好久

但我現在還是不知道到底要幹嘛

索性開了網路的系所課程

邊看邊選

就這樣照著課表選完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不過列印出來看了一下

應該是還有些課不知道

不然我星期一早上是空堂耶

到底是為什麼呢???

好煩的選課

我要修舞蹈耶

重點是必修...........

還要打壘球.........

喔喔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問號問號??????


反正開學就知道了吧

吧吧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