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次我真的剪頭髮了

ㄎㄎ

每次都念著念著

但昨天我妹一提

就決定去剪了

反正我是剪短嘛

ㄎㄎ

趕快拍下來

昨天晚上跟我妹等了好久才換我們剪

好像一下子就剪好了

真是無言啊

每次都會等啊.........

看看我短髮和長髮的的照片

長髮整頭都是用離子夾

我可沒那個閒功夫

是我妹用的

短髮還滿......



短髮的樣子

我妹說又回到國中時代





長髮的樣子

我剪完真的覺得

短頭髮真的比較好看

自己會覺得長頭髮很像宅女

每次都是那種頭

看了就膩啊........

叭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