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聚會天了

大家都是在聊天

話題也是大家的學校

聊甚麼時候開學

甚麼時候去學校等等

不過今天學校異常的冷靜

放暑假嘛

重點可是那個人

想不到那個人這麼衰

全身濕啊



水球我也有貢獻耶

我可是裝水球經驗豐富的大師

難得生日

就這樣啦

不過全身濕的感覺一定不好受

到中午

大家選擇包魯味去新天地吃

感覺好怪喔

不過魯味攤也很多人

待了半個小時才全部用完

畢竟一次要用8人份的魯味不簡單

對吧  吳大美人

就這樣帶著魯味

買完還看到小謝

想不到她也是載沒安全帽的費小白

後面載著沒戴安全帽的snoopy

騎到新天地去

半途還看到一個警察

不過是個巡邏的

我和小謝都嚇得半死

不過還是順利的到了新天地

到6F集合

想不到一路上都是異樣的眼光

我想這也是情有可原

畢竟在百貨公司帶著滷味進來是有點怪

終於到了麥當X

就坐著吃魯味

不過旁邊都是在吃麥當X

真是怪

魯味也是很平民的美味.....

吃飽跟吳大美人去廁所

經過湯姆熊前面

跟吳大美人問了拍大頭貼的東西

畢竟鄉下俗很少去拍大頭貼啦

不過跟吳大美人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吳大美人卻說今天穿得不好看

下次再來拍

吳大美人妳說的

還有要打撞球

妳可不要美人多忘事啊

跟snoopy去北門路

想不到這次竟然是最遙遠的距離

沒戴安全帽

感覺好像路人都在看你的感覺

不過尷尬的不是我

是snoopy啊

竟然還跟條子伯伯對上眼

所幸我反應快猛催油門

不然留下的竟是遺憾

不過還是到了

沒有下次了啦

記住一定要戴安全帽

跟snoopy買了一模一樣的包包

酷吧

呵呵

期待明天的屏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