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凌晨了

其實我睡不著

因為下午踩到水滑倒

很痛

在一堆小孩子前面滑倒真的很難看

膝蓋都磨破皮了

洗完澡看一下

發現骨盆那有點瘀青

我是不覺得怎樣

不過我媽倒是一直在唸叫我去推青草膏

算了一下我媽講了4次

不過那個地方是連接大腿附近

所以只要翻個身就會痛

希望不要再繼續惡化下去了

至於為什麼我會在這時候打網誌呢

因為我爸的一通電話

其實也是我用筆電打的啦



老爸去宜蘭工作

我媽剛好輪到大夜班

可想而知家裡只剩三個臭小子

等我媽去上班後

我就跑到她房間去看電視

第一次

覺得自己看電視很孤單

轉不到電視可以看

突然11ˇ點多電話響起

我妹在1F

我以為她會接起來

響了好久沒人接

以為是我弟的朋友打的

我媽房間電話不能顯示號碼

接起來聽到好低沉的聲音

劈頭就問

還沒睡啊??(都是台語)

是我爸的聲音耶

聽到其實心裡很高興

且很感動

那種感覺很難說明白

就是這樣

畢竟已經兩天沒看到我爸

不過也疑惑我爸這時候怎麼還沒睡

我爸倒是一直問

在看電視啊(我在看啊  轉不到好看的)

有沒有去巡窗戶啊(都巡完了才去看電視)

怎麼還沒睡啊??(這時候不是我的睡眠時間)

換我問我爸

怎麼還沒睡

我爸說他已經睡了

只是醒過來打個電話回家

還突然問我為什麼電話響那麼久都不接

我回答我以為我妹會接起來啊

老爸跟我complain說他好無聊

打手機解悶

說都沒有電視沒有報紙

我問租屋附近7-11都沒有賣嗎

我爸說早上7:30報紙就被搶光了

我傻傻的問我爸要不要幫他留報紙等他回來看

我爸說不用了

心想  對吼  這樣回來不就要看三個禮拜的報紙嗎??

結束對話要掛斷時

我竟然跟我爸說再見?!

平常跟我爸講手機或電話

都是講要注意甚麼  要做甚麼的

結束時都是講好啦好啦

第一次跟我爸通電話講出再見

其實我跟我爸都是很ㄍㄧㄥ的人

印象中長大沒抱過我爸

總覺得我爸是個很嚴肅的人

不敢跟我爸獨處

因為沒有話可講

那種爸爸 我愛你  諸如此類的字絕對不會從我嘴巴出現

像這次出門前

在我爸放在房門前準備要帶去的洗衣乳瓶子上

貼了一張便利貼

老爸:

出門在外要小心

注意身體健康

老大,

就這樣一張紙

道盡了對我爸的關心

我想我爸自己也知道他女兒很ㄍㄧㄥ

不過那天晚上一直在想我爸會不會看完就丟掉

我還去找了垃圾桶耶

不過好消息是我沒有找到便利貼

這樣我就很感動了

呵呵

最近一直擔心

要開學了

也就等於我要去屏東讀書了

老爸如果又去外地工作

我媽如果又上大夜班或中班

家裡就剩兩個臭小子

我想我會比我爸和我媽都更擔心他們吧

已經決定要叫我妹上即時通跟我講家裡的事情

因為她問我MSN好用嗎

怪裡怪氣.........



就這樣

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