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今天的中美之戰

我想大家都知道中華隊的處境

這場不贏四強就沒望

只要贏再加上日本贏美國

就可以晉級四強

我還很希望中華隊能拿出應有的實力出來

我只看到一點點

反正我大概知道會打怎樣

我轉去看大愛台的連續劇

看完轉回來就已經落後了

我也沒有繼續看下去

就這樣

中華隊2:4輸美國

確定無緣四強

晉級四強:南韓、古巴、日本、美國

雖然無法晉四強

不過中華隊倒是可以藉這次奧運

學到很多東西吧

不管是打擊串連、投手調度、甚至戰術運用等等

我想這都是事後可以學習且在往後的比賽加以利用

而不是打完奧運就算了

我想這次奧運

真的讓中華隊有了新的體會

大概是8/15的那場比賽

說真的

有澆熄我想看球的熱情

現在可以冷靜的看待輸贏這回事

就像球員說的

球賽本來就有輸有贏

只是運氣不好輸了

這我倒是同意

我想等中華隊回來台灣的時候

一定又有球迷在幹譙說甚麼爛隊等等

我想

中華隊這次雖然戰績不好

但我想每個中華隊的球員

甚至包括因禁藥禁賽的泰山

每個球員都藉由這次的奧運成長不少

等棒球確定可以去2016的奧運時

甚至明年2009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中華隊

能不能體悟在北京奧運學到的教訓

這反倒是我們需要觀察的重點

所以這次的奧運

我就當中華隊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去觀摩世界棒球列強

因為結局就是這樣

Anyway

球是圓的

誰會輸誰又會贏

又有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