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看電視到半夜一點多是常有的事情

因為我一直在看網球

很好看耶

對網球產生莫名的興趣

好棒啊

看了兩個禮拜

終於看到semi final了

好期待啊

這次有超多爆冷門的

女單前四種子沒有一個進八強

倒是讓很多新秀起來了

鄭潔就是一個讓我不得不佩服的選手

看她接發球和攻擊的樣子

完全看不出去年左腳踝曾經開刀過

她打敗A.Ivanovic那場比賽我可是全場都緊盯著電視

她贏了的時候

我真的也跟她一起振臂歡呼

真恭喜她進到semi final

接下來對手是S.Williams

加油吧


今天凌晨又看了R.Federer比賽

不愧是當了四年的球王

霸氣十足啊

只能用無敵強來形容吧.....

哈哈

決賽見吧......



明天有世界女排大獎賽台灣站的賽事

如果我在北部我一定會去看的

奧運前哨戰

酷斃的slogan

超強的世界排球選手

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