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23

小屈原因為中暑而走了

太陽無情的照射

讓小屈原受到鼠帝的召喚

雖然小屈原只跟我相處了一個月

但我還是把牠當作我的家人

親手埋了自己的家人可不好過

我把牠埋在學校的花圃

這壞消息應該很多人會很難過吧

很對不起

是我沒有把小屈原照顧好

永遠無法想像

前幾分鐘還活跳跳的小屈原

後來竟然一點動靜都沒有

全身僵硬

一點氣息都沒有

我好難過

看著之前用手機拍的照片

我哭了

想對小屈原說的話

對不起.......

謝謝妳帶給我如此有趣的一個月

好難過

之後再把手機的照片PO上來








謝謝達達給我老鼠

我要把小屈原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