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不知道要說好還不好

好的是我媽竟然同意讓我騎機車去學校&北門

騎得還滿高興的

畢竟是一次的新體驗

害我外套穿超厚的

不好的是

我在牽車的同時

總覺得一個背影好像在哪看過

於是載著我妹騎過去

oh~shoot 

Too Bad For Me To See It

竟然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那個人

不過看到那個人身邊牽著一個人

我也就如此這般

不過這個時間點

有點怪

我自己倒是這樣覺得

心胸變得多開懷啊

現在的我

除了努力成績進步外

也沒啥可以把持的吧

線上遊戲早就荒廢已久

開電腦

打打網誌

傳傳照片

沒了

也就這樣






如此簡單的生活

是否我也該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