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公訓

雖然行程不是排的很好

但總是全班一起去的

感覺又變得更好了喔

第一天坐車坐了整個早上

天氣又不是很好

陰雨綿綿真是想睡覺

好險雨下到第一天就沒了

真好

我們去了科博館

看3D動畫電影

好刺激喔

要是台灣有那種遊樂設施

我一定會去捧場

轉扭蛋好高興

一個才10塊銀

轉了好多個

晚上在士林夜市解決

我們禮拜三去就這麼多人了

更別說週末假日了

蚵仔煎還滿好吃的

只是口味比南部的重了一點

珍珠奶茶好貴

但還是給他買下來喝

我們一行人買了12條吊飾

都很漂亮

台南怎麼都沒有

晚上住的飯店實在有點點點點

沒有緯來日本台

害我不能看最精采的夜王

大家都在串門子

好不熱鬧喔

第二天出發去忠烈祠

看交接典禮

哇~好多日本觀光客

打領帶的、提名牌包包的

都是貴婦啊

交接典禮真的很莊重

我看了都快睡著了

找帥哥倒就精神來了

去士林官邸看

好多很漂亮的花

也很多人去看

去美麗華參觀

東西比夢時代貴

摩天倫也比夢時代貴

風比夢時代更大

去那裡也在轉扭蛋

轉到了一個西瓜

接著去Taipei 101

哇~真是超級有夠高的

東西也是超級有夠貴的

或許我只能去傳統市場走走吧

接著坐了很久的車

去淡水漁人碼頭

走情人橋過乾癮

風真是有夠熱情的

沒有留底的狂吹

真是好舒服啊

去淡水老街逛

買了好多魚酥和鐵蛋

都是隊輔推薦好吃的喔

去買了阿給吃吃看



不錯吃耶

抹茶冰淇淋真好吃

只可惜我買的是綜合口味的

坐了好久到鶯歌老街

比競走走到終點的7-11

因為店家都關門了嘛

真是無言

飯店真的超級豪華

LG的液晶螢幕

超級好的床

好棒喔

看到夜王就很high

對面房間超級High

High到跳電

哈哈

我們房間變成休息站了

借廁所是吧

哈哈

六福村真是好多人

馬上衝去大怒神報到

好好玩喔

國小國中來了三次終於坐到了

好high喔

去玩海盜船

我想我是最有Guts的吧

握到欄杆只有幾次

其他都是放手high的啦

去玩火山歷險

我們沿途禱告

中英台全出現

好險沒有全身濕

後面那一車倒是濕的很慘喔....XD

接著去玩急流泛舟

啊哈

全身濕掉

無一倖免

衣服還擠出水呢

接著我們比較敢的

就去坐笑傲飛鷹

排了一個小時耶

身上的水都差不多乾了

而且超冷的

一直吹風

外套都濕了只好脫掉啊

讓阿品跟江江坐

我跟另外一個男生坐

坐到好後面去

晃超高的耶

可惡

害我一直狂叫

下來差一點軟腳

隔壁男生還扶我問我沒事吧

哈哈

我可是被誤認為國中生的耶

好刺激喔......

原本要去坐蘇丹王的

超多人的

時間根本來不及

可惡

最後我們就沿途拍照取景

為我們這次的公訓畫下完美句點







拍了很多張照片

不知啥時會傳完

但我盡量吧

可以去我相簿看喔








要得再跟我講

我在開右鍵

但我都拍風景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