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種奇怪的感覺

每次都會這樣

讓我對班上真的有點失望

就像有人說

商三乙

跟以前的商二乙和商一乙都不一樣了

怎麼會這樣??

不管是不是因為考試很多

也不至於會這樣吧

大家都在比成績

卻忽略了某些很重要的東西

雖然我成績沒有多好

但我至少有看到我們忽略掉的東西

常常莫名羨慕起別班

班上的同學

越來越處於被動

感覺好像幹部做事都是理所當然的

當然

這只是我的想法罷了

並不足以代表全班

但是真的有越來越多人是這樣想的

這是不可否認的

我們可能用縮小燈縮小自己的缺點

卻用放大燈放大對方的錯誤

人也都是這樣

今天的心情不是因為對答案之後心情不好

而是對我們班的表現有點失望



希望看到這篇的人

不管有沒有錯

不管對我有無意見

都先捫心自問

自己對班上付出了什麼吧

也不要暗地抱怨東抱怨西的

因為我相信我們班.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