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一開始

就覺得今年園遊會對我來說不會太好玩

沒錯

果然就是不太好玩

看一二年級進場就弱掉很多

看樣子還是運動會比較刺激吧

至少我是這樣啦

園遊會

是適合喜愛湊熱鬧的人去的地方

像我

不適合這種吵吵鬧鬧的場合

不好玩

去打球

手昨天丟鉛球拉傷

現在更嚴重

腳穿帆布鞋

痛得不像話

又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心中真是忍不住的罵一聲  oh shoot ?!

可惡

很謝謝你們陪我下去人擠人去買中餐

不然我真的打算都不吃耶

反正今天我立志要當一名運動健將 XD

就是受到【花樣】的影響吧. . . . .很好看啊. . . . . . 

所以

我的目標

就是想要成為一個

功課很好的運動健將

努力去實行啊

我也給自己一個承諾

不能講出來

講出來就會破功

所以我要更努力地堅持下去

一起支持我吧. . . . . . .    

結論

就是














沒有












oh  小栗旬  很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