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應該要很舒服

我卻覺得煩悶

是沒錯

好多好多考試

我也不能怪東怪西

這是學生的本份

很想用另外一種方式逃避考試

就是不看書

讓自己放空

很舒服

沒有壓力的過生活

等確定上了我想要的大學

才可以體驗吧   我想

這幾天很早起

今天6:30就起床刷牙

其實是我看成8:30

睡不著已經很久了

實在很佩服可以睡到中午的人

聽著 James Blunt 的1973

Daniel Powter 的Free Loop

心情放鬆了很多

這兩首歌真的很好聽

暫且拋開憂慮

嘗試放空自己

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