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

終於換手機了

事前都已經查過手機的狀況了

昨天終於拿到手了

感覺很棒

但記憶卡出問題了

我就知道

因為拿的記憶卡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大廠牌耶

雖然貴點

但至少不會出問題

結果今天我媽幫我拿去

說512MB沒貨了要去調貨

又要等到明天才能正式聽音樂

奇怪的手機

希望明天就可以拿到正式的新手機. . . . . . . . .

明天補課

好累. . . . . . . . . . . 

ㄎㄎㄎㄎ........

這樣還是要過啊.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