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Today is noy my day

今天我深深的體驗了這句話

很高興又興奮的早起

因為我要換手機

便出門去7-11買報紙

結果竟然下雨

我就撐著雨傘騎腳踏車去

買完雨沒下了

我還慶幸了一下

騎回家時不知道我在發呆什麼

雨傘竟然絞進去腳踏車的輪子

我聽到嘎嘎兩聲

長雨傘的頭歪掉了

我的腳踏車也壞掉了

前輪竟然完全不能動?!

心裡都快急死了

那時就有不好的預感

今天大概跟我沖到吧

我回來沒跟我媽講這件事

想說等到手機拿到再講

我們吃完早餐便出門了

先騎到府前路acer去修電腦

後來再去中華電信

去到神腦後

跟那裡的阿姨說我要BenQ E61

她就拿給我看

我說我要這支

她找了一下說

沒貨了 要等到下星期三才會再進貨

天啊

期待這麼久不就等今天嗎

我還不死心的在那裡等

看到好多都是要買新手機的人好羨慕喔

我媽問我要不要換另外一種

我說我們也沒帶多少錢出門

整個超失望

我媽說誰叫要放四天連續假期啊

我媽說要等星期三再去幫我辦

等好久好久好久

心情整個超不爽

沒辦法

在人多的西門路

都銷的比較快

只好去永康或是仁德辦了

只希望那裡一定要有貨

不然我會抓狂

算了

去捐血好了

結果一進去

義工問我有沒有帶身分證明文件

完蛋

一件也沒帶

這下子只能拿徽章不能捐血

超 無言

今天真的跟我唱反調

回家吃完中餐

就去睡覺了

可好

一覺起來

頭也跟著痛了起來

超不舒服又想吐

可惡

到底是為什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