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不懂就算啦....



昨天返校

反正又是去學校聊天的

這點我知道

但我又遲到

哈哈~我爸搞錯時間啦

叭噗

我妹要新生訓練

看她一付臉臭臭的樣子

我就知道她很緊張吧.......

畢竟我妹太突出了     對吧

下了一段很大的雨

地都不能掃

還興忡忡的拿雨傘去淋雨

叭噗

教室超悶

我還以為會開冷氣讓教室乾一點

整天下來

制服都是濕的

噁到爆 = ='''

大家都跑去認學妹

我竟然跟學妹講我在學校只剩一年. . . 

叭噗

大家都回家了

剩我一個等我妹

去買中餐後

換拖鞋騎腳踏車回家

在教務處前滑倒

右腳整個跪下去

如果我是男生

前面是女生........

叭噗叭噗

我下定決心我要買夾腳拖

騎回家後

雨衣裡面不是雨

是汗

整件全是汗

根本沒地方脫掉

東西收一收

就騎機車去金玉堂買東西

我去買了一雙海灘ㄟ夾腳拖

還滿輕的

好像都在亂買東西

叭噗

回家竟然下大雨

好險我有戴雨衣

之後整片天空變成灰色的

一直打雷閃電又下雨

好可怕啊. . . . . 

叭噗

今天早起去補習

騎機車雖然很方便

但是風吹的感覺很不舒服

超'想吐的啦.......

我爸還不知道我騎他的機車去啊

他也不知道我改時間

也不知道我騎機車去啊

機車好啊

越來越上手了的說. . . 

不要太羨慕啊

叭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