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我想可以用規律來說吧

自己也覺得很驚訝

平常生活步調亂的可以的我

竟然這樣就規律了

真是奇怪

早上就是趕7:50分進校門

中午就是自己頂著大熱天騎車回家

下午吃完飯就是去關心電腦

要不就是去看電視

說真的

我也沒在迷連續劇或偶像劇

我只是看一看打發時間

我迷的也只有體育台罷了

不是看LIVE棒球

要不就是看LIVE瓊斯盃

再來就是看D-LIVE的撞球

我簡簡單單的生活也就這樣嘛

晚上很自動的跑去書桌前讀書

寫英文   讀英文

每天例行檢討自己的數學

要不就是東看看

西看看的

哈哈

最近整個就是一直循環下去

希望能這樣開始培養我讀書習慣

加油吧. . . . . . . . . . .








傻蛋.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