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甚至還不敢相信

我真的圓了我的夢.......

剛開始我一直點屏科大的網頁

還真的沒看到榜單

趁在找尋的期間

我還去看一些人的榜單

看看有沒有中

嘻嘻

snoopy有上耶

真的要玩這招

屏商跟屏科真的很近

我可是一直抱持著這種心態耶....

當看到榜單時

我真的大哭

看我的序號和名字出現在休保系的錄取名單上

我真的將這幾個禮拜所受的壓力全都哭出來

真的不誇張

全身還在發抖呢.....

腦中已經是好多好多開學後的畫面了

真的

我好感動

這幾天的失眠都有代價了

好高興.......

我真的是

F R E S H  M A N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