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好累喔

每天都重複來重複去的

頭都快爆炸了啦. . . . . .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煩要思考

但有太少太少的時間要過要生活

這個世界

就是這樣吧

暫且撇開不說吧

最近因為數學要補考

一個星期天天碰數學

幾乎跟數學成了麻吉

哈哈

如果平常月考有這樣就好啦. . . . . . 

好險今天補考狀況還OK

感謝數學老師啊. . . . . . 

感謝許多麻吉伸手相救

要過啊. . . .


老實說吧

因為那張英檢中級

我都快被煩死了

英作真的很麻煩

口試真是要人命

偏偏我又不敢講

這就是悲哀吧. . . . . . . .

暑輔完後

把圖書館志工解決

之後就會去那讀書了

真的想認真了

加油吧

啊~~~



我又去用了新的blog

叫Xuite.net的

功能很多

用熟卻很累

以為小P不能用了

就跑去用小X

現在小P能用了

就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