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課

真不是滋味

每次都先樂後苦

是啊

我好痛苦啊

早自修我就先倒了

畢竟天氣悶又想睡

就趴下去了嘛

熬了很久

早上才過去

但我媽帶我妹來學校報到

哈  順便拿飲料

ㄎㄎㄎ

下午要考文書

真是緊張

光文書就花了我一節

每個細節都檢查一次

我還去集合

心裡一直暗譙

可惡

超怕我做不完的

好險一下就回來繼續做

好險有做完

下午精神怪好的

一下就撐過去

回家趕快打電話給我妹的補習班老師

趕快先預定要補高中英文

但拜託老師先讓我過中級吧

就剩一次複試耶

我可不想再考一次那種只看得懂幾個字的考卷

不要啊

所以這次一定要考過喔

所以暑假我大概會很忙吧

哈哈哈哈

真是有夠充實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