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假期第一天

早知道是今天考

我就不會報名了

我報了中打

因為上次考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當時我中打、英打都報

中打好像是36個字

英打好像是17個字

我想說過了一年中打應該會比較好

所以我只報名中打

一早起床就很痛苦

因為打棒球的手肘還很痛

又超想睡覺

喔~人生就是如此痛苦

走到班上時看到怡慧坐在講台

哈哈

我就跑進去跟她一起等

之後阿品、醬油也來了

他們是報英打啦

我們時間到了

就去考啦

剛開始一直打錯字

好險最後冷靜下來

測驗一是50個字

測驗二是48個字

但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晉級

但聽說好像要80個字耶.......

oh~~

之後阿品和醬油&靜芳也去考

我跟怡慧就在教室亂晃

聽醬油的手機

玩醬油的手機

我們還一起唱歌.....

有點想睡啊. . . . . . .

....................................................

10點多

我向她們bye bye

我要去買東西了

ㄎㄎ

很猶豫的騎到北門

真羨慕那些騎機車的人

一點都不知道騎腳踏車的辛苦

太陽很大耶

騎到北門

買我要買的芳香劑、襪子&綁頭髮的

又到賣文具那逛逛

但我沒有需要的啊

只是去吹冷氣

之後走到123飾看

看到很可愛的手機套

我選了個印有MICKEY的

但我根本就不是要拿來裝手機的

裝我那隻臭手機太浪費了

我拿來裝零錢的啦

80塊耶

猶豫了好久才買. . . . 

好貴. . . . . . 

走回去牽車

一路騎回仁德

真是X的有夠遠

大概是包包太重吧. . . . . . . 

騎回家都快12點了

但我還算騎快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腳踝很痛. . . . . . . 

今天. . . . . 

累. . . . . . . 

oh. . . . . . 



















         / / / / / / /      →→→頭髮
  (  ^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