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課

我離門口最近

我就幫老師開門

老師跟我說 Thank You !

我回老師 You're welcome !

Nora突然跟我說

ㄟˊ 妳笑了耶

我嚇到了

一時反應不過來

之後幾秒鐘想到是昨天上英文課的臭臉被Nora看到吧

我臉就笑笑

Nora說

看到妳笑我也跟著笑了

So sweet 的一句話

讓我恨不得把昨天的事情全部忘掉

真好

原來

被關心的滋味好甜

一直記在心裡

希望星期五的中級複試成績單是連牛皮紙袋寄來的

因為連中級證書都一起寄啦

就當是我送Nora的禮物吧

所以要過. . . . . . . . . . . 




中午跟snoopy、ㄚ品吃飯抬槓

我們不知不覺聊到以後想讀什麼大學

我就說我想讀屏科大

ㄚ品就說她學姊說屏科大不好耶

讓我心頭震驚了一下

國立的耶.....

snoopy說她想讀高第一

哈~我早就知道啦

只是我跟她以後想讀的學校科系都不一樣

ㄚ品應該不會跑去讀南台

因為離她家很近吧. . . 都是永康. . . . . . 

snoopy說她想走財經方面

而我當然是走應用外語啊

ㄚ品說她想走國文系路線

三個人講三個不同的

snoopy知道一定會碰到會計

我們也不太可能讀同系

畢竟我不能強迫她喜歡英文

她也不能強迫我喜歡數學

ㄚ品也不能強迫我們喜歡國文

哈哈

所以我們要一起往高第一邁進

雖然對我有點辛苦

但我現在很想讀書

我想考好

我想我發瘋了......XD

以後讀大學也要在一起. . . . 高第一.......

要衝的一起加油吧.......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