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奇我到底在忙些啥

今天東跑西跑

第一節忙收錢

第二節忙捐血

捐血還滿好玩的

500c.c. 就快了

第三節忙補眠

第四節忙第三節的

中午忙打球

看不出來一個兩手都被扎針的怪咖還能上去打

哈哈

回家那左手的洞洞就瘀青了

中午打完第一節要英語競試

天殺的

我竟然忘記要去借CD Player

趕快衝去教務處給班上考

又趕快跑去會議室考中級的

寫到想睡覺

真的

英文課大家都倒了

聽說在教室的被叫下去跳大會舞啊

一堆人上來都在complain

好險我躲過啊

但英文課我竟然沒有累的跡象

真懷疑我自己有精神的時間都怪怪的

下午兩節我的精神特別好耶

是捐血的關係嗎???

哈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總是不放心把自己應該做的拜託別人做

或許自己真的是勞碌命吧

我還是很堅持自己來

只是會抱怨一下罷了



我媽說『你就做死了你』...

哈哈

難怪是我媽生的

不能偷生的啦......

至於我真的很忙

想不出個可以宣洩的管道

就乾脆把我自己當成一個爆紅的大明星

跑東跑西就當成在跑通告賺錢.......

不錯的抒壓方法.....

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